崂山区团区委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2018-11-19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姝

青岛大学教授马林刚应邀做了《国学智慧与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的专题报告。

  大众网青岛11月17日讯记者 韩姝 通讯员 任海洋)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委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部署要求,按照全区共青团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安排,11月16日上午,团区委在崂山区委党校第三教室举行“青年大讲堂”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报告会。团区委副书记高洁主持报告会。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各街道团委、区直各团(工)委团干部,社区团干部及新兴领域青年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青岛大学教授马林刚应邀做了《国学智慧与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的专题报告。据了解,马林刚教授现担任青岛大学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特聘教授,中组部干部培训基地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文艺理论研究会理事、青岛市国学学会常务理事。

  在报告中,马教授以历史文化为脉络,以何为国学、国学的核心智慧、青年团干部能力提升三个方面为我们阐释了当代中国核心价值观。将个人修养提升、工作境界、工作态度方式方法融入讲述的过程,以生动的案例、典故结合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指出了路径。

  最后,参加本次报告会的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更好的思考今天的所学,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解放思想,查找不足,促进下一步工作更好地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