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政府区长赵燕:问题产权小区有望两年办证

2018-07-02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璐

  大众网青岛7月2日讯记者 李璐)今天上午,崂山区政府区长赵燕做客《行风在线》时介绍,今年来,崂山区拆迁了山东头朱家洼改造城中村;打通了海口路 深圳路、仙霞岭路、劲松八路等七条围观通路;完成了小麦岛的环境整治提升;打通了从银海大世界到石老人全线的滨海步道,在此基础之上,还精心设计建成了石老人沙滩城市客厅。

  

市民徐先生询问,西韩新苑什么时候能办理房产证?赵燕回复:“房产证没有办理的原因,我们也总结了几个原因:相关手续不齐全;开放商相关费用没有交齐;开发商开发的时候擅自变更了规范,或者违规销售;房产可能涉法涉诉,有司法官司在内。对于这35个小区近两万户居民,政府做了梳理,按照先易后难,分三批逐步把这些房产证办完,截至目前,已经有8000户登记了,剩下的12000户,将在两年内办完。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买房时尽量打听清楚,手续是否齐全,提高法律意识,维护好自己的权益。”

  节目中,还有很多市民打来热线或通过网络反映有教育、楼院改造、物业管理、环境整治等方面的问题,赵燕都认真记录,给市民做了耐心解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