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成立崂山区首家高校打传联络站

2018-11-01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姝

崂山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局负责人黄伟向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王院长颁发了打击传销联络站牌子。

  大众网青岛11月1日讯记者 韩姝 通讯员 逄汲滨 宋巧圆)为了防范传销,关爱青年,净化校园,10月29日,崂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成立了崂山区首家高校打传联络站。

执法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了传销的危害以及当前传销组织诱骗大学生传销新途径。

  成立仪式上,崂山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局负责人黄伟向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王院长颁发了打击传销联络站牌子;当天中午,在青岛科技大学开展了首次打传及消费维权宣传活动。执法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了传销的危害以及当前传销组织诱骗大学生传销新途径。

  据了解,设立高校打击传销联络站是崂山区市场局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的举措之一,能够有效遏制传销在高校大学生群体中蔓延,助力校园净化环境、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下一步,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发挥联络站作用,定期开展打宣传活动,加强维权服务联动,及时掌握解决高校学生群体所发生的倾向性问题,帮助解决学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杜绝传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