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红马甲”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10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姝

 

上门体检。

认真检查中。

  大众网青岛8月10日讯记者 韩姝 通讯员 朱晓靖)近日,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红马甲”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5名党员医务人员冒酷暑走进服务对象王正方家中。

  据悉,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2012年成立“红马甲”志愿服务团队以来,定期为服务对象提供上门送医送药服务,6年来的不曾间断的服务,和患者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服务队员携带着便携式超声仪、心电图等仪器设备,上门为服务对象进行免费的B超、心电图、测血压、血常规、大生化、甲功三项等检查。

  今年3月以来,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组织党员进门入户服务80余人,志愿服务时间70小时,行程近500公里,其中计生特殊家庭5户,免费发放药品200元,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

  日后,“红马甲”志愿服务将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持续开展下去,组织党员定期不定时的、积极主动的深入到社区弱势困难家庭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使广大弱势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