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博雅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市区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3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传琳

会议现场。

修剪工艺。

  大众网青岛7月13日讯记者 许传琳 通讯员 高佩佩)7月12日上午,青岛博雅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市区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讲认真、强本领、创精品、助力乡村振兴”。

  博雅公司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生态建设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生态环境品质提升这一主战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为精心打造“人景相依”的花海崂山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中,博雅公司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公司专业技术,无偿对枯桃花艺生态园进行为期三天的绿地修剪和植被球类修剪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将修剪工艺传播给园区群众。

  随后,两支部代表共同来到博雅公司花卉生产基地进行调研,恒丰银行高翔书记对博雅公司在城市生态建设的创新和发展表示肯定。

  最后,双方在博雅公司党员活动室就城市生态建设与金融生态建设进行了交流,并就企业党建工作如何服务经济发展以及党建工作如何引领企业品牌建设进行了探讨。恒丰银行支部书记高翔就生态建设中的融资、贷款等方面扶持政策进行了介绍。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生态文明思想重要性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担当作为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