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行业协会商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9 14: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9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武莉淳为更好地助力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崂山区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协同区行业协会商会,联合青岛隆信鑫达税务师事务所组成“复工复产政策服务队”行业企业提供免费的财税、用工等政策咨询,并对政策运用落实的过程中碰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政策服务保障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崂山区行业协会商会充分发挥行业协调作用,动员行业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疫情期间累计捐款捐物200余万元。

  当前,行业企业处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行业协会商会在参与疫情防控和引导行业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中的发挥积极作用。各行业协会商会希望“政策服务队”为行业企业解决财税方面的后顾之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附咨询方式:

  段朝15092118777财税政策应用、税收筹划张萍13589282629财税实务指导宋倩倩13295328988商事事务处理邮箱:qdlxxd@126.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