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好玩了第5期打卡贝乐陶舍!把泥料“玩”进生活里

2020-05-19 12:02:00 来源:  作者: 李璐

  作者按:千载人文崂山,万般山海风情,崂山已经成为了青岛旅游的金字招牌。近年来,崂山区以“打造成为国际化山海度假旅游目的地,创建成为具有显著引领和示范效应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坚持“崂山全域皆景区”理念,不断推动旅游业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从高速增长向优质发展转变、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转变,构建起“景城乡一体、山海空联动”全面立体发展格局,开创了“全域共建、精明增长”的全域旅游“崂山模式”。大众网?青岛推出“崂好玩”系列特别栏目,带大家一起游遍崂山!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9日讯(记者 李璐 实习记者 孙菲 辛若鑫)近年来,北宅街道积极响应“美丽乡村”建设号召,先后打造了数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助力乡村振兴。地铁11号线正式投入使用后更有许多新兴“网红打卡地”走入大众视线。位于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的“贝乐陶舍”就是其中之一。

 

  店内整齐摆放的许多陶艺作品均出自贝乐陶舍负责人张芳贝之手。从茶杯、花瓶到摆件,他在每一件作品中都融入了不同的元素。店内空间大,从窗外望去还有令人心旷神怡的山景作陪。樱桃节期间,来店内做陶艺还可以免费吃樱桃。

 

  据介绍,贝乐陶舍以交友及为顾客提供体验感为主,顾客在店内体验也不限时长。“把泥料‘玩’进我们的生活里,让小朋友在体验陶艺中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客人像朋友一样相处,这是其他陶艺店内没有的体验。”张芳贝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