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的海面漂移!在太清湾里感受速度与激情

2020-05-09 15:46:00 来源:  作者:

  作者按:千载人文崂山,万般山海风情,崂山已经成为了青岛旅游的金字招牌。近年来,崂山区以“打造成为国际化山海度假旅游目的地,创建成为具有显著引领和示范效应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坚持“崂山全域皆景区”理念,不断推动旅游业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从高速增长向优质发展转变、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转变,构建起“景城乡一体、山海空联动”全面立体发展格局,开创了“全域共建、精明增长”的全域旅游“崂山模式”。大众网?青岛推出“崂好玩了”系列特别栏目,带大家一起游遍崂山!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8日讯记者 李璐 实习记者 辛若鑫)崂山是万里海疆第一名山,海上仙山海上看,近年来,崂山风景区实施上山下海战略,崂山祥源公司先后开通了崂山太清湾、仰口湾等3条海上旅游线路。

  据祥源漂移艇运营经理李超介绍,崂山祥源漂移艇项目,属于太清码头的一个重点项目,也是重中之重,现在崂山漂移艇代营运的有四条,每条营运运载11个人,可以带给体验者耳目一新,酣畅淋漓的视觉、触觉的双重享受。在去年旅游旺季的时候,每天客流量大约1千到2千人左右。

  360°海面漂移,一次次漂亮的旋转,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碰撞,让崂山海上旅游锦上添花,注入新鲜血液,也满足游客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崂山祥源更是打造了“漂移崂山”海上旅游的全新品牌服务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