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第一站!带你打卡青岛市内四区唯一的彩虹大滑道

2020-05-01 21:42:00 来源:  作者:
  作者按:千载人文崂山,万般山海风情,崂山已经成为了青岛旅游的金字招牌。近年来,崂山区以“打造成为国际化山海度假旅游目的地,创建成为具有显著引领和示范效应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坚持“崂山全域皆景区”理念,不断推动旅游业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从高速增长向优质发展转变、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转变,构建起“景城乡一体、山海空联动”全面立体发展格局,开创了“全域共建、精明增长”的全域旅游“崂山模式”。大众网?青岛推出“崂好玩了”系列特别栏目,带大家一起游遍崂山!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日讯记者 李璐 实习记者 孙菲 辛若鑫)五一劳动节的第一天,许多市民朋友都选择和家人一起去户外踏青,享受美好的假期。今天,记者来到了崂山区最受欢迎的亲子乐园——童心园麦窑儿童拓展公园,感受一下这里热闹的节日氛围!
    记者了解到,崂山童心园麦窑儿童拓展公园建于2019年9月14日,位于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毗邻AAAAA级风景区崂山风景区,东临东麦窑国家级民俗村,西靠崂山风景区客服中心,总面积为1.4万平方米,是目前青岛市内四区面积最大的户外亲子乐园。其中热门的项目包含:彩虹滑道、木屋民宿、撞球、太空堡垒等。此外,童心园针对1到12岁的青少年儿童户外拓展,规划5大功能区,打造一系列亲子休闲娱乐、体智能训练项目,将家长关注的儿童教育融入其中,真正做到“玩中学,学中乐”的体验式教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