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好玩系列今日上线!第一站打卡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

2020-04-27 15:31:00 来源:  作者:

  作者按:千载人文崂山,万般山海风情,崂山已经成为了青岛旅游的金字招牌。近年来,崂山区以“打造成为国际化山海度假旅游目的地,创建成为具有显著引领和示范效应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坚持“崂山全域皆景区”理念,不断推动旅游业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从高速增长向优质发展转变、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转变,构建起“景城乡一体、山海空联动”全面立体发展格局,开创了“全域共建、精明增长”的全域旅游“崂山模式”。大众网?青岛推出“崂好玩了”系列特别栏目,带大家一起游遍崂山!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26日讯记者 李璐 实习记者 孙菲 辛若鑫)“崂好玩了”系列第一期,我们来到了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让我们一起漫步在彩虹楼梯上,沉浸在花香中,在春天里沉醉。

 

  2019年,位于冰山之角的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正式与大众见面。人们只知其是汇集世界家电的研学胜地,却不知这亦是爱情圣地。冰山之角面朝大海,背靠浮山,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赋予这里“海誓山盟”的象征。

  据了解,为了让这里成为名副其实的爱情之地,经过长达数月的精心改造升级,冰山之角打造出一个令人向往的爱情天台,一个在美丽海滨城市中情侣和家庭专属的浪漫空间。爱情天台一共六条路,每条路都以一部爱情电影命名,六条路象征着爱情中不同的心路历程,走过六条爱情路的521+99级台阶,也代表两人走过爱情的初见、心动、坎坷直至收获美好。整个彩虹台阶三分之二被刷成彩虹色,三分之一是蓝天白云,踏过彩虹到海天相接,有种“把你宠上天”的含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