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拉纳静吧助力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

2018-08-13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璐

保拉纳酒吧。

  大众网青岛8月13日讯记者 李璐 实习记者 李艺湉)纯正的慕尼黑啤酒,浓郁德式风情的装修风格,原汁原味的德式脆皮猪肘...有着参节24年历史的柏龙大篷带来“孪生兄弟”保拉纳静吧前来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助阵。

  世界啤酒“酿造之都”慕尼黑的柏龙啤酒有着360余年历史,今年也特意将从德国原装进口黄小麦和黑小麦两种啤酒品类。不少啤酒大篷在酒品上选择以多取胜,而今年的保拉纳却走起了精简风路线,替各位参节游客来了一场“断舍离”的减法之旅。保拉纳静吧负责人陈经理介绍“往年,我们啤酒种类比较多,世界各个国家各式各样的瓶装酒在我们静吧几乎都能找到。但今年,我们主打两款酒品。”对此,陈经理解释说,对于客人来说,选择多了不免眼花缭乱。商家和顾客都没有办法更好的去介绍和了解酒的文化和历史,那样不利于去展示啤酒的文化。“柏龙的啤酒很有特色,我们今年主打两款,想让大家更有针对性的来品尝。”参节24年让柏龙更加追求品质,“孪生兄弟”保拉纳静吧今年也以打造精品啤酒节路线为方向,以酒品助推酒文化的传播,以品质和文化让市民和游客回归一个原汁原味的慕尼黑啤酒节。

  食全酒美,是啤酒节吸引游客魅力之一。在餐饮上,陈经理介绍说“从整个装修来看,保拉纳走的是比较高端的路线。餐饮以西餐为主,脆皮猪肘,德式香肠等德式风味为主。帝王蟹、烤龙虾、芝士焗牡蛎、海鲜拼盘等国外海鲜大餐也一应俱全,食材多产自国外,并由德国大厨精心料理,在品质和风味上力求原汁原味。在环境氛围比较安静,比较适合商务宴请和好友聚会。”今年青岛进入后峰会时代,我们领导也格外重视这个食品安全,甚至细致到厨房装修、卫生要求、吧台打酒这块。我们要求,所有酒品和菜品一经上桌,不管客人用没用餐,剩下的全部必须倒掉,当天营业结束之后剩下的酒也是全部倒掉的,绝不在第二天售卖。”前段时间,台风“安比”过境,啤酒城内闭城一天。次日,食药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城内食品安全进行全体检查。“菜品都在冰箱储存,停电之后我们自己也进行自查,问题菜品一律销毁,决不上桌。”

  保拉纳静吧从去年就开始驻扎于崂山区世纪广场,在啤酒节结束后仍将继续运营。以永不落幕的慕尼黑啤酒文化,给岛城的市民带来别样体验。除保拉纳静吧外,同一啤酒品牌下的德国柏龙大篷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眼光。今年还引进了三个2米多高的变形金刚,每天下午5点半左右就会在大篷外与游客进行互动。“哇!机器人!”一看到柏龙门口的变形金刚,来自即墨的徐贝贝小朋友就忍不住扑了上去,拉住“大黄蜂”的大手看来看去,嚷着让妈妈给她和变形金刚们合个影。自从德国柏龙大篷首次将变形金刚这一机械元素引入啤酒节以来,“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三个变形金刚成为了柏龙大篷门前游客们十分喜爱的合影对象。来往的游客纷纷被这几个身高2米多的巨型“变形金刚”所吸引,驻足互动,合影留念,对于小朋友来说威风的机器人更是令人着迷。陈经理介绍说,这三个变形金刚是由经过培训的志愿者专门扮演的,从头到脚总共有8个部件,每个部件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不仅外表看起来和机器人相差无二,而且眼睛可以发光,通过特殊的变声器可以让扮演者的声音转换成机器人的声音,可以说将变形金刚的机械元素最大程度的展现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