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网络的摔碗酒现身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

2018-08-08 09:55:00 来源:  作者: 李璐

    大众网青岛8月8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孙骥 杨添锦)火遍网络的摔碗酒,扎啤版的法国经典“小蓝瓶”,世界杯赛场夺冠的法国......当一切与啤酒节不期而遇时,又怎能不令人期待。首次参加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冠军法国1664啤酒大篷,今年可谓是铆足了劲儿要做啤酒节上的“网红”。首次进驻,便选择了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对于这一选择,大篷负责人金磊表示“青岛国际啤酒节是亚洲第一的节庆活动,知名度相当高,法国1664第一次进驻啤酒节,我们期望可以借助啤酒节的平台,给法国1664一次机会,也中国的朋友们一种全新的体验。”

  喝了摔啤酒,快乐你带走

  如果说娱乐性是让更多参节游客融入啤酒节氛围的手段,那么文化价值的呈现就是留住参节游客的方式。一场啤酒盛会,要做到娱乐性与文化价值的统一,并不容易。在法国1664啤酒大篷内,你可以看到一处摔啤酒的场地。游客买一个碗,就可以免费尝到原装进口的法国正宗啤酒。如果想发泄,还可以在指定区域潇洒一吧,来场“不碎不归”的“摔啤酒”体验。运营负责人徐经理介绍“娱乐是建立在传播酒文化的基础之上,啤酒也有自己的文化,让更多消费者去喝、去体验,才能更好的传播酒的文化。我们已经注册了‘摔啤酒’这一专利,不仅限于啤酒节,我们也希望把这个活动、这种文化推广的更远。”

  对于摔啤酒,法国1664大篷将其定义为一场文娱性与体验性的综合活动。摔啤酒也被赋予更多美好的祝福。烦恼留下,快乐带走。运营负责人徐经理表示“现代人生活压力比较大,‘摔’这个动作本身就有发泄的意味。我们希望能带给游客美好的祝愿,摔了就有好心情。兄弟之间来喝,可以是桃园结义;家人一起来喝,可以是百善孝为先;做生意来喝,可以是财源广进、正大光明。”除此之外,在摔啤酒场地内还写着“一摔兄弟情义深,二摔朋友恩仇泯,三摔同事隔阂尽,四摔长辈更精神,五摔子孙学业精,六摔家和财运顺,七摔气定扭乾坤,八摔商海事业成,九摔开花荣化身,十摔平安万事兴”的字样。

  法国“小蓝瓶”,开城三天售罄

  虽是法国1664啤酒大篷,但却并不局限于法国,几款世界各地火爆的啤酒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整个市面上罕见的法国1664新鲜扎啤,德国慕尼黑功夫麻椒啤酒、克隆巴赫黄啤、白帝王黑啤、荷兰喜力铁金刚、欧玛黑啤、法国格林堡、碧特博格黄啤....

  法国1664小麦白啤,称它为法国最上等的啤酒也不为过。近几年被国人所追捧,因包装采用清新怡人的蓝色玻璃瓶,也被爱酒之人称之为“小蓝瓶”。纯正的法国当地麦芽酿造,酒液用柑橘等水果进行调制,细腻的泡沫、淡黄色的酒液,苦涩和甜香交融。从法国走航运航线在海上走了2个多月,才抵达青岛崂山。“我们经过不懈的努力申请,才将这个品牌的申办权拿到青岛崂山。像这种高端酒都有国家级的代理商,我们需要从他那里申请,才能带到啤酒节会场。像我们的瓶装小蓝瓶,准备了近千瓶,开城前三天就已卖断货了,后面我们又紧急调了库存过来补充。”

  法国男足在世界杯赛场的魅力释放,小蓝瓶在法国NO.1的销量纪录,让不少参节游客一进大篷就招呼着来上几瓶小蓝瓶。除瓶装外,法国1664还推出罕见的“小蓝瓶”新鲜扎啤。此外,更适合女性消费者的桃红味啤酒,更得吃货心的德国慕尼黑功夫麻椒啤酒也颇受欢迎。据悉,法国1664啤酒大篷,在每晚730前推出扎啤买一扎送一扎的活动,还有大坛吸管速饮、小碗速饮等多项随机互动邀请参节游客免费参与,胜出者还有礼品相送。

  大篷装修前前后后花了一个多月,目的就是让游客喝着法国的啤酒,感受着法国的环境。法国1664大篷近1200余平,可同时容纳400余人。篷外的冠军字样,篷内的地贴,服务员的世界杯工服,还有大屏幕播放的世界杯视频,“今年法国夺冠确实是个热门话题,我们也想充分利用这个话题,提高大篷的吸引力。”

  与其他大篷不同,法国1664舞台以“T”字形设计,向前延伸了15米,让观众与舞台进行更好互动。民谣、歌舞以及新引进的杂技表演,每晚轮番上阵。徐经理表示“来到崂山啤酒城之后,我们感受到青岛是一座非常开放的城市,包容性很强,各种异域文化都能融入其中。我们的节目和活动也根据现场情况不断调整,满足更多参节游客的喜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