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环卫强化环卫保障,助力复学复课

2020-05-25 08:5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5日讯记者 李璐)“陌上花渐开,希望次第来。”寒冬总会过去,春风拂面而来。崂山区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取得重大成果、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稳步推进后。日前,各中小学逐步迎来复学复课,疫情防控新一轮挑战开始,崂山区城市管理局和环卫公司通过上门对接和电话沟通,落实垃圾清运和口罩回收保障工作。

  提前做好环卫准备

  针对崂山区中心城区内的各中小学校,提前定责定岗,落实好对接责任人,对其他垃圾车、餐厨垃圾车、口罩回收车等收运车辆进行检修和维护,落实好疫情防护工作。

  防疫工作安全到位

  制定防疫工作保障方案,清运车辆出车前和收车后消杀到位,环卫工作人员防护设施齐全。

  保障到位,规范收运

  防控工作与复学复课相结合,以定人、定车、定时“三定”为标准,适时增派人员和车辆,确保学校垃圾不留留存,废弃口罩‘一个也不落下’,持续助力复学复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