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帮复工,促发展”企业直播秀 走进青岛博益特,感受海洋生物科技的神奇魅力

2020-05-14 17:5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4日讯记者 韩姝514日,青岛市区两级服务企业工作队联合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融媒体中心开设的“防疫情帮复工 促发展 企业直播秀”栏目邀请到了青岛博益特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刘万顺做客节目,与观众线上互动。

  青岛博益特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海洋生物医用材料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海洋生物医用材料为主导,重点发展止血材料、创伤修复材料、可降解血管支架材料及组织工程与再生修复材料。企业坚持“关注人类健康,质量就是生命”的宗旨,强化企业管理,坚持不断改进,全力打造“国际海洋生物医用材料第一品牌企业”,使“博益特”满足顾客需要,成为“优秀的伤口管理专家”。

  在直播中,青岛博益特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刘万顺介绍疫情期间公司的复工复产情况、科普医学知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各类产品介绍与展示、长远发展的愿景等。网友们表示,听了刘万顺老师的介绍,不仅对海洋生物医用材料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在该领域拥有世界一流的产品而感到高兴。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董事长亲自介绍企业,介绍产品,让网友们更全面更真实的感受到了企业家的风采,并对企业有了更亲切的感觉。

  本次节目,崂山嘉汇全程现场直播,直播内容还同步分发到大众网、蓝睛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平台,截至5月14日,观看量约16万人次。

  截至目前,服务企业直播节目共播出了12期,分别走进了山东烁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如是书店、渤海银行、东方早茶、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青岛中智泓熵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青岛智海云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青岛博益特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此外,还针对企业的需求,组织了两场云宣讲,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邀请了青岛市科技研发服务中心的范虹为企业家们讲述了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实务分析及研发投入奖励政策,邀请了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谊同志开展了《行政许可法思维视角下建设工程法律风险的防范》法律专题讲座。该系列云上直播节目播出后备受企业家好评,12场直播总观看人数目前已突破191万。

  该栏目已成为崂山区融媒体中心常设栏目,并与青岛电视台蓝睛客户端、凤凰网、大众网等媒体平台构建直播矩阵,进一步扩大栏目传播力和企业影响力。此后,栏目还将邀请崂山区其他企业家来讲述他们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