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好男人”? 如此酒驾要不得!

2020-05-13 09:3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3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王媛媛)近日,崂山交警大队沙子口中队执勤民警在夜查时查获两名酒司机,饮酒后,一位着急上班,一位着急接媳妇下班,最终,两人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如此“好男人

  近日,崂山交警大队沙子口中队执勤民警在崂山路海山学校路口处设卡夜查,此时牛某某驾驶鲁BN7U**号小型普通客车行至此处,远远看见有交警夜查,心虚刚一减速,便被“火眼金睛”的执勤民警逮个正着,经核实,驾驶员牛某某17时30分许自己在家喝了三两左右白酒后就在家休息,21时许,想到媳妇快要下班了,就立马出门了,没成想,开了一公里左右便被查获,牛某某对此也表示后悔不已。

  如此“敬业”

  劳动节接近尾声,沙子口中队执勤民警查获了一位“爱岗敬业”的酒司机,20时20分许,刘某某驾驶小型越野客车行驶至崂山路海山学校路口时看见有交警夜查,想停车逃避检查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刘某某介绍道,自己中午和朋友喝了一瓶干红后就回家休息了,20时左右,开始叫代驾准备去单位值班,但是一直没有人接单,又不想耽误工作就准备向市内方向开一段再找代驾,没想到开了1公里左右就被查获,法律的严惩自然也是少不了了。

  经检测,二人均为醉酒驾驶,崂山交警借此提醒广大驾驶员,不管有再“合适”的理由,酒驾行为都是不可取的,切不可心存侥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