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松岭路小学母亲节活动:爱就大胆“做”出来!

2020-05-11 14:54:00 来源:  作者: 高玺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1日讯记者 高玺玺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感觉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心情即使在灰暗的时刻也依然清澈澄净。

  在母亲节这个温馨的节日里,松岭路小学开展【爱就大胆“做”出来】活动,同学们纷纷用自己的行动,向母亲说一句:“妈妈,我爱您!”

  妈妈,请听我为您读首诗

  妈妈,您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在我迷失方向的时候,指引我、照亮我,带我走向光明。妈妈,您像秋夜中的明月,在我无助时,陪伴我、支持我,给我信心。妈妈,您不辞辛劳为我忙碌,请您听我为您读首诗。我要对您说:“谢谢您!我爱您!”

  妈妈,请让我为您画幅画

  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亲爱的母亲,让我为您画幅画,我想对您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

 

  妈妈,请让我为您做点事儿

  母亲平时为我们做了许多事情:洗衣、做饭、陪你学习、阅读。在母亲节这一天,让我来为您做点事儿!让我为您梳头、捶背,为您做好吃的糕点、爱吃的饭菜。我只想告诉您:“妈妈我爱您!”

 

  母亲是首诗,写满了勤劳、善良和挂牵;母亲是孩子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了孩子为人处世的道理;母亲是孩子生命的保护伞,鼓励着孩子在磨砺中不断成长;母亲是孩子搏击风雨的靠背,回到母亲身边,一切困惑就会得到宽慰。

  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