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创投风投项目遍地开花、落地结果

2020-05-09 16:0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9日讯记者 李璐“育好梧桐树,群凤自来巢”。借乘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东风,各类优质金融要素加速聚集发展。4月份,崂山区新增投资类公司58家,同比增长132%,增长量较上月翻了两翻,增长率位列青岛市前列,创投风投快速聚集态势显著。

  日前,由新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的青岛植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在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落户。通过崂山区推出的企业登记免费代办服务,该项目落户所需的全套企业登记材料都由代办专员准备、指导填写。项目方通过“全程电子化”方式,“零见面”“零跑腿”完成从申请、受理、核准到领证的全部企业登记业务,大大节省了企业的时间和精力。

  为助力青岛打造全球风投创投中心与“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促进各类优质的金融要素聚集发展,让创投风投项目在金家岭金融聚集区遍地开花、落地结果,崂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点站位、主动作为,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一是成立创投风投招商项目服务专班,为重点项目提供“一对一”的全过程登记指导服务,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在注册登记方面遇到的问题。二是建立健全“顶格协调”机制,无缝对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坚持特事特办、急事快办。三是建立企业登记容缺后补制度,对缺少非主要材料的重点项目实行容缺后补便利化措施,为创投风投机构落户崂山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