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崂山矿泉水120周年!“我与崂矿的回忆,是否与你一样?”征集活动盛大举行

2020-05-01 19:25:00 来源:  作者: 高玺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日讯记者 高玺玺
  
  120年风风雨雨,崂山矿泉水见证了整座青岛城的史诗变迁;120年壮阔前行,崂山矿泉水陪伴了几代青岛人的日常生活;120年长青不衰,崂山矿泉水更带给这座城市无穷的味觉记忆!
  今年是崂矿走过的第120个年头,我们向您发出邀请,
  开启“我与崂矿的回忆,是否与你一样?”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
  2020年5月1日-5月20日。
  征集内容
  1.文章500字-1000字。请以TXT格式或WORD格式的文稿发送至邮箱zaobao001@126.com。针对特殊人群可采取线下采编。
  2.本次主要征集1900-1999年的老物件,本次活动采取下征集,将于5月21日-6月5日在澳门路68号甲中华老字号协会现场开启。(老物件征集捐赠标准详见文末)。
  征集办法
  文章类作品经初步筛选后,将通过青岛报业集团旗下媒体微信公众号进行连续发布,并在青岛早报官方微信展开大众投票,最终选出12幅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将在青岛早报公众微信号、崂山矿泉水公众微信号、青岛早报今日头条号进行展示,并会在青饮杂志进行刊登。届时我们将送出崂矿120周年纪念礼品和获奖证书。
  优秀的老物件将在在青岛早报公众微信号、崂山矿泉水公众微信号、青岛早报今日头条号进行展示,并在崂矿120周年主题博物馆进行集中展出。
  崂山矿泉水120周年庆祝活动的大幕正式掀开,还有更多精彩,敬请拭目以待!
  当站在当下,回望昔日,您是否有哪些与崂山矿泉水不得不说的故事,想要与大家分享?来吧,我们等你一起打开记忆的大门!
  老物件征集捐赠标准
  1、文件资料类
  (1)包含且不限于:在征集时间范围内的报纸、杂志、文件、等书面资料
  (2)此类型老物件应保证与征集主体相符,文字内容(包括时间日期)清晰可见,缺损之处应不影响整体阅读。
  (3)所征集内容要求真实且是原件,并属于捐献者。同时附上相应的文字说明,注明与资料相关的事由、背景等,简单注明收藏者的真实姓名、住址、电话。
  2.照片类
  (1)包含且不限于崂山矿泉水征集时间范围内企业有关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要领导、重要活动、重大工程建设等老照片;征集时间范围内有关生产经营的商店门头、企业生产、销售经营等老照片;其他不同时期的各种有价值的老照片。
  (2)所征集照片、荣誉、题词等内容要求真实并属于捐献者,同时附上相应的文字说明,注明与照片、荣誉、题词等相关的事由、时间、地点、人物姓名、背景等,简单注明拍摄者或收藏者的真实姓名、住址、电话等。
  3.视频类
  (1)包含且不限于征集时间范围内的视频影像资料、广告片等。
  (2)所征集视频内容要求真实并属于捐献者,同时附上相应的文字说明,注明与照片、荣誉、题词等相关的事由、时间、地点、人物姓名、背景等,简单注明拍摄者或收藏者的真实姓名、住址、电话等。
  4.产品类
  (1)包含且不限于征集时间范围内产品瓶标、崂山矿泉水瓶(水瓶包括崂山矿泉旗下所有饮料/瓶子+瓶标)、促销品、带有征集主题LOGO或标识的周边产品等。
  (2)此类征集应确保商标、瓶子完整无破损(含瓶盖)或不影响辨识并属于捐献者。简单注明收藏者的真实姓名、住址、电话等。
  奖品
  1.凡提供符合审核标准老物件的市民均可获得价值48元的崂山矿泉水一箱和捐赠荣誉证书一张。
  2. 老物件捐赠“以旧换新”活动
  (1)提供60年代前的老物件,可换取价值718元/瓶华东百利酒庄干白新酒2瓶。
  (2)提供80年代前的老物件,可换取价值168元华东庄园窖藏莎当妮葡萄酒2瓶。
  (3)提供90年代前的老物件,可换取价值147元青岛老三样各1瓶。
  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饮料集团拥有。
  注: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