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神书咖携手艺术森林今日举办“感恩‘城市化妆师’”五一劳动节公益活动

2020-04-30 21:3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30日讯记者 李璐 实习记者 孙菲)环保一直是全世界关注的问题,环境保护是人类生存于发展命运共同体。关注环境保护,关爱我们的共同家园,就要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做起,从你我开始做起。 

     4月30日下午,为了表达对这群城市美容师的感恩和敬意,花神书咖携手艺术森林邀请到20位来自环卫和绿化部门的工人代表,举办了“花神生活美学-感恩‘城市化妆师’”为主题的劳动节公益活动。


 

  除了为环卫工人送上暖心杯礼品,现场还有10位小模特身穿用垃圾袋、易拉罐、一次性纸杯等生活废弃物品制成的环保服饰走秀,以此表达“关注环境保护 就是关爱我们的共同家园”理念,倡议大家环保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不乱扔垃圾做起。


  如果说垃圾是放错地方的宝藏,那么废品同样拥有巨大的未被开发的艺术价值。花神书咖与艺术森林也共同打造了集市活动,第一场市集上,30位国内外在青岛的文创从业者集合一众生活美物,丰盈了对这个美好季节的想象。

  而在这次推出的艺术森林集市上,还将集结手工艺人利用废弃物品进行服装创意设计加工,结合干花对杯子进行创意加工改造……活动现场还提供专门展位对二手改造作品进行展售,现场拍卖5-10件商品,拍卖所得也将捐赠于环保用途。


  “我们致力于公益也是源自这颗感恩中国的心,感谢所有逆行者的真情付出。”花神书咖总经理许诺表示,接下来还将积极联合青岛市各大特色景点,共同加入到“处方关爱-白衣天使 乡野疗愈”活动中来,用爱与感恩回馈医护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