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石化公司召开劳动模范暨青年岗位能手表彰会 让榜样之光照亮初心 用劳动继续创造新时代的荣光

2020-05-11 16:11:00 来源:  作者: 高玺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1日讯记者 高玺玺)青岛石化公司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加强典型引领作用,让榜样之光照亮初心,号召全体员工把信念融入本职、以奉献书写责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五四精神,弘扬石油石化精神和优良传统,青年员工要擦亮青春底色,共同唱响新时代“咱们工人有力量。”

  在5月8日召开的劳动模范暨青年岗位能手表彰会上,对荣获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标兵”、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青岛市工人先锋号以及公司劳动模范、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表彰。

  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振民寄语全体员工,要以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青年岗位能手为榜样,刻苦学习、提升本领,在能担当、勇担当、善担当中实现人生价值。

  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提升政治素养。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自觉承担起搞好国有企业、发展壮大国有经济的政治责任。劳动模范、青年岗位能手是全体员工的示范和标杆,更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领政治素养不断提升,要把先进性体现到“爱我中华、振兴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使命中,体现到石油精神和石化优良传统的传承上,始终做到作风精细严谨、信念坚定如磐。

  二要发挥示范带动,促进严细争优。劳动模范、青年岗位能手是工作中的楷模、业绩上的尖兵,要自觉肩负起先进带动、示范带动责任,要自我加压,把先进性凝成一面旗帜,带动周围员工坚定信心,把巨大压力化为强大动力,自觉承担攻坚创效指标任务。

  三要学先进争先进,全力以赴实现创效发展。今年,企业面临生产经营的重大考验,全体干部员工必须拿出超常规措施、付出超常规努力,破釜沉舟、背水一战。要以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青年岗位能手为榜样,刻苦学习、提升本领,大力传承以“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弘扬精细严谨、求真务实等石化优良传统,把各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使“严细实”在公司成为常态,要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汇聚全员合力,众志成城打赢创效增效攻坚战,为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完成提供有力保障,努力实现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双胜利,在建功新时代中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