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石化为“创效金点子”开设“绿色通道” 直击“百日攻坚创效”行动

2020-04-29 16:58:00 来源:  作者: 高玺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29日讯记者 高玺玺)自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青岛石化迅速部署落实,制定一系列行动方案和措施,开展“创效金点子”全员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对采纳的“创效金点子”专门开设“绿色通道”,专办快办、及时对接、推动实施,着力解决具体问题,直击百日攻坚创效行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作业部积极响应、积极行动,截至目前共征得“金点子”措施37条,目前已组织实施34条。员工葛晓君提出的降低装置凝结水回收冷却用除盐水,除盐水量由6.3t/h调降至4.8t/h,经初步估算月均创效约1.1万元;员工张强的“金点子”是在催化V501和V502两个汽包的连续排污阀中间加限流孔板,既保证了连续排污的效果,又减少了中压除氧水的消耗,初步估算此项措施月均创效约1.9万元。

  在这次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创效金点子”征集活动中像这样的“金点子”还有很多,方案一经通过,各作业部马上组织实施。公司对“创效金点子”从提出到实施这种专办快办开设“绿色通道”的做法,极大的引导并鼓舞了干部员工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主力军的士气,激发干部员工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精气神,为企业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助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注入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