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携手中车四方股份共赴“云上之约”

2020-04-17 17:0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17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周大勇)4月17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会客厅—线上招商推介交流会在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圆满召开。

 

  此次推介交流会活动由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与轨道交通龙头企业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借助“云招商+视频推介”方式,面向40余家中车四方股份检修配套企业、轨道交通产业协会会员企业及部分产业领军,通过集中进行线上签约、精准推介和靶向招商,推动更多产业优质企业、配套企业落地。

  推介会上,中车四方股份介绍了中车集团推进检修配套企业本地化有关工作;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对区域内“双招双引”营商环境及投资政策进行了深度解析;两家入驻园区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企业在示范区发展之路与心得体会;万科物业解读了为园区企业提供“保姆式”物业服务的具体措施。期间,多家参会企业代表与示范区进行了“屏对屏”交流,表达了投资示范区的强烈意向。会议上,丹阳铁龙轨道装备有限公司、金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进行了线上签约。

 

  此次线上招商推介交流会是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2020年网上招商活动的启幕之作,下一步,示范区将继续通过举办一系列不同主题的线上招商和云平台推广活动,聚焦拓宽拉长轨道交通全产业链,汇聚产业人才链、信息链、技术链、资本链、服务链,营造良好营商生态,实现轨道交通全产业链资源的交流互通,助力示范区打造全球轨道交通产业创新高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