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齐鲁分公司:理论+实操 为质量安全护航

2020-04-17 10:19:00 来源:  作者: 高玺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17日讯记者 高玺玺 通讯员 王秀环)“防水混凝土养护时间不得少于多少天?开始抢答!”近日,华北公司齐鲁分公司举行“质量安全大比武”活动,11支代表队,33名职工齐聚万达文旅城D5项目,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职工的专业能力和质量安全意识。

  比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部分主要包括必答题和抢答题,必答题采取考试的形式,要求全体参赛职工参加,抢答题要求每个代表队派出一位代表,进行抢答。考题皆是职工日常工作中应会应知的内容,以点带面,提高职工理论知识。实操部分主要从施工现场入手,要求每支代表队从中找出不符合质量施工规范的地方,找出问题越多,得分越多让职工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

  本次比赛紧密围绕局安全生产月主题,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以赛代练,通过树立先进和典型,在职工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调动职工学习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恪守职责,提高质量意识,严把质量关,筑建高品质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