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审计局党支部喜获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8-07-02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志 韩姝

  大众网青岛7月2日讯记者 李志 韩姝)记者从崂山区审计局获悉,近年来,崂山区审计局以党建为统领,党建联动项目,创新了“1+4工作模式”、“三亮三比三提升”、“政治生日+廉政谈话”等做法,形成了机关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七一前夕,崂山区审计局党支部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成为区直机关唯一获此殊荣的党组织。

  据了解,在“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一光荣称号激励下,区审计局党支部在党建统领下,创新拓宽党建思路,结合建党97周年,“五驱联动、一线多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七一前夕,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解读讲话精神,激发工作思路创新。同时还组织了党员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到省级示范村唐家庄社区调研观摩、开展“我的初心”座谈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