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召开“185”新型乡村治理体系工作推进会

2019-06-28 13:51:00 来源:  作者: 许传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8日讯记者 许传琳 通讯员 王秀丽)6月27日,王哥庄街道组织召开“185”新型乡村治理体系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管区党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34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哥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波指出,在推进工作中,个别社区存在思想重视程度不够、推进速度较慢、群众参与度不高等问题,并就今后推进“185”新型乡村治理体系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成立工作推进小组,结合社区实际,制定推进方案;要加强与街道各牵头部门的沟通联系,齐心协力,共同做好“185”新型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二是街道各管区、相关部门要强化跟进指导抓落实。组织、指导社区深度挖掘一批先进标杆和身边好榜样,讲好他们的故事,用身边榜样力量感动激励居民,推动形成乡村组织振兴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电视、社区报、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知晓度、关注度和参与度。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郝新阳总结梳理了当前推进“185”新型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