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传承》荣获李沧区特色微党课一等奖

2021-04-30 08:43:21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玮玮 青岛报道

4月26日上午,“‘百人、百堂、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李沧区复赛正式开始,延川路社区红色宣讲团团长陈明带领来自青岛市徐水路小学陈睿帆、陈梓涵、刘溪然三名“党小萌”参加了,并取得特色类微党课一等奖。

据了解,李沧区“三百”微党课大赛,自3月下旬正式启动以来,14个分赛区共23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1个宣讲类、4个特色类微党课进入正式复赛。 

在比赛现场,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选送的舞台剧《传承》,老党员陈明通过沙画形式,带领观众一边游览青岛李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公园,一边讲述不让须眉的女战士林范洪的英雄事迹。上过抗美援朝战场、抢救过上百名战友的林范洪是陈明的老首长,也是培养他、影响他成长的人生导师,每当说起这位女英雄,陈明的眼中满是感恩和崇敬。党小萌用心聆听爷爷讲述那过去的故事,将这红色经典传唱,将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下一步,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将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红色宣讲团以及红领巾宣讲团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讲好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