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到啦!汾阳路社区开展春节送“福”到家活动

2019-01-18 16:44:00 来源:  作者: 高瑞嵩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高瑞嵩)18日,李沧区兴城路街道汾阳路社区邀请星光老年大学将军书法班的5位老将军来到社区,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儿,以此为居民提前送去了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社区活动室内早早就围满了居民,大家都满怀期待的等侯着老将军们的作品。老将军们或躬身而立、或台前端坐,笔锋流畅如行云流水,不一会儿一张火红的 “福”贴便应运而生,不一会儿一对喜庆的春联便跃然纸上。居民们手擎写好的“福”字、春联,纷纷表示要请“福”到家。伴随着浓浓的墨香扑鼻,现场一派热闹、欢快的景象。

居民展示刚写好的“福”字。

展示刚写好的春联。

社区工作人员将写好的春联、“福”字送往居民家中。

  汾阳路社区党委书记张敏介绍说:“春节将至,我们有幸邀请到星光老年大学将军书法班的5位老将军到社区来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儿,用这种方式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我们也相信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也会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群众的凝聚力,为建设更加美好、更加和谐的社区发挥积极地作用。”

为社区困难家庭送“福”到家。

为社区老党员送“福”到家。

  活动结束后,社区还将部分春联、福字儿送到老党员、困难家庭手中,为他们送去社区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