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注册
新闻热线:114转大众网
上门女婿因没孩子离婚 酒后轻生幸被民警救下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2-07-20 09:16:00

    半岛都市报7月19日讯(记者 林刚  王晓强 通讯员 栾云海) 结婚三年始终要不上孩子,上门女婿极不情愿地协议离婚,最终选择了割腕。18日下午,城阳棘洪滩一男子在租住屋中与前妻电话诀别之后割腕自杀,民警搜寻一个多小时后将其救下。

    “警察同志,快去救救我前夫吧,他要自杀……”7月18日下午3时许,在市内上班的纪女士拨打110,说是自己的前夫酒后打来了诀别电话。棘洪滩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找到了纪女士前夫租住的社区 ,可是偌大个社区还未改造,总共有 800余户居民,其中对外出租的房子就接近一半,找一个外地人简直如大海捞针,于是民警动员了社区居民帮助一起寻找自杀男子。

    18日下午4时许,在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走访后,民警终于得到了一个线索,查到了一个胡同东头的一个院落,大门半掩,正屋的门没有上锁,但门被从里面锁死,隔着窗能够看到炕上横七竖八地放着很多空啤酒瓶,旁边躺着一男子,炕上电话不停地响,男子没有任何反应。

    民警找来工具破门而入,发现地上有一把水果刀,男子侧身躺在炕边,左手腕上有一道三四厘米长的伤口正在滴血,地面上已有一大摊血迹,男子已经不省人事。随后民警一边为其包扎,一边拨打120,与随后赶到的纪女士一起将他送上了急救车。经抢救,男子已脱离危险。

    据纪女士介绍,该男子姓刘,28岁,潍坊人,两年前经人介绍两人相识,刘某做了上门女婿,开始时小两口日子过得挺舒心,可眼看结婚都三年过去了,两人却没有生孩子的迹象,到医院检查发现都很正常,又过了一段时间,小两口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再加上刘某始终没有出去工作,又因为酗酒和没孩子经常受到家人的冷嘲热讽,最终纪女士和他协议离婚,刘某自己搬出了家,在附近的社区租了房子住。此后刘某一喝酒就打电话,18日下午纪女士接到了对方诀别的电话。

编辑:安玉生
点击查看《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发表您对该文章的看法(查看评论)






·











Q
I
N
G
D
A
O
.
D
Z
W
W
W
.
C
O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