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注册
新闻热线:114转大众网
15岁少女离家出走 自带避孕套远赴日照找网友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2-07-20 09:13:00

    7月15日下午快6点了,住在市北长山路的刘女士急急忙忙跑进延安路派出所,称自己女儿不见了,而就在14日下午的时候 ,还见女儿在家里上网,晚上回去就发现女儿没影了,到了很晚也一直没回家。后来刘女士一翻屋子才发现,女儿小张偷着从家里抽屉拿了500块钱,离家出走了。

    据家长介绍,离家出走的小张今年才刚满15周岁,年龄很小,而且女孩子一个人外出很危险 。而说起小张离家出走的原因,开始孩子的父母还有些遮遮掩掩,后来还是说了实情。小张的父母都是日照五莲县人,在青岛打工,平日里租房住在长山路附近,而小张初三就辍学了,怎么也不愿再回到学校,父母也没强逼她上学,考虑到孩子还小,除了让她平日里帮忙做点家务,也没出去学什么技术。

    但后来可能是小张经常一个人在家,没有什么事情,就迷上了上网,尤其喜欢交网友,跟一些网友天天从早聊到晚。后来小张的父母发现她经常跟一个男青年聊天,基本每天都联系,小张的父母在看了她的聊天记录后知道两人可能谈恋爱了,但小张的父母却对这个男青年不满意,觉得可能是骗子,也不知道他的具体身份,因为这件事还骂了小张好几次,有一次还动了手,这也让小张和父母闹起了别扭。

    延安路派出所的民警觉得,小张正处于叛逆的年龄,可能因家长反对她交一些不认识的网友,就悄悄离家出走了。在得到小女孩的手机号码和QQ 号码之后,民警先给小张打电话,但是一直无人接听,QQ 留言也一直没人回复。民警又根据小张的身份证信息查询住宿的登记信息,也没任何线索。当天晚上,民警就到了长途汽车站 、码头和火车站等地,查看了14日下午的监控录像,也通过站内广播寻人,但都一无所获。

    小张的父母非常焦急,差不多每天都要到派出所问自己女儿有没有线索,民警也是不断拨打小张的手机号,直到 17日上午 ,小张终于接起了电话。电话里民警问起她的情况,这才知道当天小张离家后,就坐汽车去了日照五莲见约好的网友,但到了五莲之后却没找到网友。小张觉得可能是被网友放了鸽子,QQ 上再联系网友,对方也没动静了。

编辑:安玉生
点击查看《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发表您对该文章的看法(查看评论)






·











Q
I
N
G
D
A
O
.
D
Z
W
W
W
.
C
O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