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注册
新闻热线:114转大众网
奇怪女子进超市硬送钱 称自己曾偷东西(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19 10:06:00

奇怪女子进超市硬送钱 称自己曾偷东西    

奇怪女子进超市硬送钱 称自己曾偷东西

  神情异样的中年妇女走进超市内,既不买东西也不说话,拿着一叠百元大钞非要塞进超市的收银台里,怪异的举动让营业员百思不得其解。“我前天从你们超市偷了东西,这次是来还钱的。”昨天上午10时左右,兴隆路3号友客便利超市的营业员听到妇女的话后,立即将她拦下,并拨打了110报警。但民警到现场查看发现,超市的商品根本没有被偷。

  “我是来还钱的”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奇怪的客人,非得说自己是小偷,还非要把钱塞给我们。”接到报警后,四方兴隆路派出所的李警官和薛警官很快赶到现场,看到友客超市内除了两名营业员外,还有一名穿紫色短袖上衣的中年妇女,营业员称,这名妇女进店后,既不说话也不去货架选购货物。大约两分钟后,她突然走到收银台前,从口袋里掏出厚厚一沓百元钞票塞到抽屉里面,同时嘴里不断念叨 “我偷了你们东西,今天把钱还给你们。”在超市工作了这么久,两名营业员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眼看“还钱大姐”转身要走,她们赶紧将她拦了下来,把那一沓钞票塞给她。但中年妇女就是不接钱,转身又将钱塞进了货架货物后面,一头雾水的营业员赶紧报了警。

  “她有癔症全都是幻想”

  “我们店里根本就没丢过东西,再说她塞给我们2500元钱,店里根本就没这么贵的货物。”营业员称。薛警官询问中年妇女,发现她有些神志不清,除了坚称自己偷过超市东西外,其他问题都是答非所问。“她会不会是一时意识混乱,想象自己是小偷呢?”薛警官称,他们试着从中年妇女嘴里套话,想知道她家人的联系方式,但这名妇女就是不肯透露。

  就在双方僵持时,中年妇女的电话响起,民警拿起手机跟妇女的堂哥通话,半个多小时后,他赶到了兴隆路派出所。核实身份后,民警将2500元现金还到他手中。经过了解,中年妇女姓崔,因为小时候受过强刺激而落下间歇性癔病,发病时常产生幻想,此次可能是病发妄想自己曾偷过东西,于是从家中翻出积蓄要到超市“还钱”。

编辑:安玉生
点击查看《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发表您对该文章的看法(查看评论)






·











Q
I
N
G
D
A
O
.
D
Z
W
W
W
.
C
O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