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逆行者 北宅街道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发放帐篷

2020-01-28 2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北宅街道为应对雨雪天气,实施人性化管理,紧急联系配送全封闭帐篷57顶、其他帐篷23顶,于下午14:00前发放到位,为社区正常值守保驾护航。

  自大年初二开始,街道包社区干部、社区两委、网格员、志愿者等队伍集体提前上岗,带着口罩,挨家挨户发放疫情宣传材料,坚持24小时在社区设卡值守,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他们带着家人的牵挂忙碌着,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赶在雨雪天气来临之前,北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加强人性化管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冷暖,超前组织筹备,为社区配备帐篷80顶,让逆行者们体会到关怀和温暖。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让我们以更坚强的意志、更有力的行动、更严密的措施,一起克服困难,磨炼意志,最终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