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 冬日关怀暖人心

2020-01-17 22:4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7日讯记者 李璐)临近新春佳节之际,为向应党和政府对社会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把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近日,崂山区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于福涛、秘书长姜鸿、副会长曲雪生、王修伟一行代表全体协会会员,前往金家岭街道慰问了王玉心家庭。

  据了解,王玉心今年只有两岁,父母都是聋哑残疾人,一直都是由爷爷抚养。活动中,协会一行人为王玉心家里送去了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于福涛会长与老人握手交谈,详细了解老人家近期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王爷爷保重身体,生活中有困难及时和协会联系。事后,协会理事会一致通过,协会以后每年都要致力于公益,为共建和谐社会多做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解决了计生特困家庭节前的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