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开展“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2020-01-17 11: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17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苏静 隋峰116日上午,王哥庄街道教育中心和王哥庄成教中心联合在宁真小学阶梯教室举办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教育中心工会主席苏静,王哥庄成教中心校长王照方,青岛成龙教育心理学院马校长以及200余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

  据了解,此次专题讲座邀请了青岛成龙教育心理学院著名EAP专家单淮方老师主讲。在讲座中,单老师从自我情绪管理、从容面对压力、改变看问题的角度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压力的来源,如何调整心态来面对压力,并提出了有效地压力管理方法,送给老师们“N压力自助餐,让在场的老师感到收获颇丰。听了单老师的讲座使我受益匪浅,身为教师,不仅要业务精通,更要呵护好学生,只有在工作中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才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去传道授业解惑,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晓望小学教师岑娟娟会后感慨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