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常家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0-01-17 11: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17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常方东 曲云)115日上午,常家社区党支部联合“双报到”单位崂山区卫生局党委、王哥庄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宁真海尔希望小学党支部,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为社区老党员及困难人员家庭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慰问品。

  每到一户,双报到单位负责人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生活、家庭情况等,并送去节日祝福和花生油、米、面、奶等慰问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马甲”党员志愿服务队还为两位患病老人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叮嘱了一些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经过交流和简单检查,我们为两位老人推荐了我中心两位专家,希望老人能够早日康复。”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明伦说。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老党员及困难人员家庭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更加让双报到单位的党员干部与大家的心靠的更近了。“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困难群体,真的让我们心里太温暖了。”高大娘感激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