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走访慰问王哥庄街道贫困学生

2020-01-17 11: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17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张昱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15日上午,团区委权益部部长刘元元在街道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王哥庄街道何家社区和常家社区,对2名结对帮扶的困难青少年进行了走访,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此次活动还邀请来自王哥庄的书法老师常显昌现场为孩子们写“福”送“福”,传递美好祝愿。团区委相关领导亲切与孩子及家长进行交流,耐心询问其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乐观向上,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始新一年的学习生活。

  此次走访是崂山团区委“三联四促”常态化下沉基层的具体实践,也是王哥庄街道团委“冬日暖阳”活动的一部分,此前,街道团委切实践行志愿精神,汇聚社会正能量,已经走访8户困难青少年家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关怀问候,下一步,街道团委也将根据团区委要求,继续深入了解真实情况、听取青年意见、提升服务本领,采取多种形式,让帮扶活动常态化,用正能量带动青少年更好的学习和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