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人民医院设立医患联系专线 搭建医患连心桥

2019-01-10 18:5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李腾飞)近日,大众网记者从莱西市人民医院获悉,莱西市人民医院现已成立投诉管理部,并设立医患联系专线,在市民来院就诊过程中,如对医院提供的服务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拨打电话81877123反映,或者到门诊4楼投诉管理部直接反映。

  据悉,新成立的投诉管理部,负责接待和处理患者的意见、建议和投诉。通过协调临床科室及各职能部门妥善解决患者的意见,避免患者来回奔波,杜绝各部门之间相互推诿,促使问题快速高效化解。建立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改善的“三位一体”长效运营机制,旨在提升市民对医院的认知度、满意度和社会声誉。

  据工作人员介绍,医院医患联系专线的建立,旨在更好的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保护医患双方合法权益,秉承“搭建医患连心桥,和风细雨化疑难”的服务理念,以快速高效化解各类矛盾为原则,探索形成以专业化理念为基础、以标准化制度为准绳、以高效率团队为支撑、以“一站式服务”为特色的医疗投诉专业化管理模式。

  投诉管理部设在医院患者服务中心,位于门诊楼四楼东南部,实行全日制24小时在线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