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疫情前线坚实的后勤力量 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勇担当

2020-02-11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胶州2月11日讯(记者 王艳)2020年的春节因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而变得与众不同,有人说今年是最没有年味的一年,也是最有温度的一年。不少企业挺身而出,成为疫情前线坚实的后勤力量,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也是这其中的一员。

  “疫情的发生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作为一个企业,我们无法奔赴前线抗击疫情,那我们就做坚实的后勤力量。共抗疫情,我们责无旁贷!”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张述仁说。

 

  记者了解到,中仁集团是胶州市唯一一家生产医用消毒产品的企业。大年初四,张述仁带领员工放弃来之不易的年假时间,加班加点生产出40000瓶(20吨)医用消毒剂,并全部无偿捐赠给青岛市80多家养老机构、胶州各街道办事处、胶州市新闻中心、胶州市广播电视台、胶州税务局、胶州民政局、职教中心、胶州殡仪馆等单位,用于公共环境消毒。

  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自1998年成立以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中正仁爱,礼义图强”等企业文化,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当成义不容辞的责任——捐建规范化小学、创办慈善基金、筑路搭桥、兴建水利、慰问孤寡老人、救助贫困户、筹建中仁艺术馆和海洋科技馆……

  “面对疫情,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将会继续担当起社会责任,保持奋斗者的姿态,一往无前地与青岛人民守望相助,静待春暖花开。”张述仁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