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毕维准全票当选胶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2019-01-10 08:48:00 来源: 胶州广电 作者:

  胶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今天下午在市会议中心礼堂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永红、杨升海、陈焕堂、姜青华、孙书全、孙殿伦、周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市党政领导毕维准、杨波、李晓光、潘峰、宋业敏、赵发海、孙晓兵、李同舜、宋仁登、宋希民、马锦秀、吴刚、王兵等在主席台就坐。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振华。

 

  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永红主持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市长正式候选人名单。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毕维准为胶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新当选的胶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毕维准向宪法宣誓。

 

  宣誓结束后,毕维准做了表态发言。

  毕维准说,带着代表们的真诚信任,带着同志们的深情厚望,带着全市人民的殷殷期待,带着我们对胶州美好未来的共同憧憬,我将带领政府一班人,以奋斗的姿态,战士的担当,循着心中的信仰,扛起肩上的责任,踏稳脚下的力量,为构筑大机场时代、大区划时代、大湾区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当好负重前行、勇攀高峰的挑山工。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时代赋予重任,人民寄予厚望。站在新起点,我将和市政府各位副市长展望前路,凝聚共识,认真履行人民代表大会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不懈奋斗,回报组织培养、代表信任、人民重托。我愿“俯首甘为孺子牛”,为胶州人民奉献出全部智慧和汗水。

 

  毕维准表示,将讲政治、顾大局,始终与党同心同向; 讲方法、重实效,高效推进工作落实;讲团结、勇担当,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讲法纪、守规矩,着力树立良好形象。坚持执政为民,牢记民之所望,政之所向,努力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有尊严、更为便利、更加幸福!

  毕维准最后说,胶州大地已经焕发出高质量发展的磅礴活力,正在重振千年古埠繁盛时期的壮阔辉煌。让我们以“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淡泊宁静,以“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的豪迈斗志,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坚定信心,推动实际,践行理论,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贡献全部力量,展现时代担当!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胶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胶州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胶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胶州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孙永红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各项报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同时,还依法选举产生了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次会议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奋进、昂扬向上、求真务实的热烈氛围。

 

  他希望代表们积极宣传、深入贯彻大会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围绕“大开放、大建设、大提升”主题,充分弘扬“工作干到感动自己、担当尽责不忘初心”的事业追求,把各项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扎实推进,以奋斗的姿态、战士的担当,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空港新区,努力实现与青岛同城发展,为把青岛打造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胶州力量、展现胶州担当,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后孙永红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胶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