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经济开发区:民生服务加码 商业配套提升

2021-06-10 11:2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衣雨欣 单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衣雨欣 通讯员 单超 青岛报道

为打造“城市发展新中心”,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即墨经济开发区家家悦超市将于6月11日正式开业。家家悦超市是经济开发区2号邻里中心率先启用的商业配套项目,有效填补东部主城区大型商超的空白,提升了周边小区居民的生活体验。

即墨经济开发区家家悦超市位于文山路188号,毗邻盟旺路幼儿园。超市内商品种类齐全,区域划分清晰、陈列丰满、功能明确,在满足各年龄段消费需求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生活购物平台,让顾客获得更为舒适的购物体验。

自功能区改革以来,即墨经济开发区聚焦辖区居民期盼,锚定具有商务活力、人才集聚、生态宜居、智慧时尚的“城市发展新中心”聚力突破。根据规划,家家悦超市将是开发区2号邻里中心率先启用的商业配套项目。按照辐射半径2公里,为周边居民、学校、商务区提供完善生活服务的功能要求,经济开发区2号邻里中心项目将引进更多服务配套项目,打造集行政管理、社区服务、文化体育、医疗卫生、教育培训、商业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社区服务综合体。

下一步,即墨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实行“顶格交办、顶格推进、顶格调度”的工作机制,加快建设中粮大悦春风里、华发新天地、满合广场、海尔国际广场、华为科技城等项目,聚力打造乐动尚街、2号邻里中心,持续完善商业配套、提升发展活力,努力建设城市发展新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