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通济街道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20-05-28 17:55:00 来源:  作者: 赵轩 杨晓彤 张煜 李文娲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杨晓彤 通讯员 张煜 李文娲 青岛报道

5月28日,即墨区通济街道联合即墨区消防大队在青岛仁成海绵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通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培东、安监办主任王强波消防大队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28日上午为督促辖区企业扎实做好“两会”“安全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企业应对突发火灾安全隐患的能力即墨区通济街道联合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活动现场,即墨区消防大队宣传员向参加演练的企业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及火灾现场注意事项,展示了各类消防器材的性能操作方法,进行现场教学,让参训人员在灭火实践中学会操作消防器材,提升对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此外,消防大队宣传员组织企业员工进行疏散逃生演练。

据了解,本次消防演练共组织40余家企业,100余人参加,现场发放500余份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宣传材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