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整洁城市环境 即墨环秀综合执法中心整治违法建筑

2020-05-26 14: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徐宏达 房文静 刘小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6日讯记者 徐宏达 见习记者 房文静 通讯员 刘小锐)5月24日,即墨区环秀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展开了辖区违建拆除新攻势,对金山工业园内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工作,拆除违建面积达3000余平米。

  行动中,环秀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对金山工业园内的违建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将违法建筑进行摸排登记。根据“劝拆为先,助拆为要,强拆为辅”的工作理念,环秀执法中心及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限期内拆除违章建筑。

  对于未及时拆除的违法建筑,环秀综合行政执法中心联合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了60余人的执法小队,出动了1辆挖掘机、3辆大型吊车、20余辆各类相关工程搬运车辆,及时安排部署,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了拆除工作稳妥推进。此次拆除工作历时12小时,拆除各类违建3000余平米,展现了拆除违建的“环秀速度”。

  下一步,环秀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将不断加大执法管控力度,并通过各种渠道加强拆违控违知识宣传,广泛发动网格员加强控违行为举报,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扎实推进违法建设拆除工作,营造更加整洁美好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