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龙泉党工委与华侨城投资公司开展健步行活动

2020-05-25 14: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高明莉 孙小涵 贾晓宏 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5日讯记者 高明莉 见习记者 孙小涵 通讯员 贾晓宏 李倩近日,即墨区龙泉街道党工委与青岛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街道东部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内开展了一次党建共建健步行活动。

此次活动,龙泉街道党工委与青岛华侨城投资公司的参赛者在莲花山下集合,参赛路线穿行莲茵河沿岸的十个美丽乡村,沿线布置的6个运动驿站进行打卡留念,让所有参赛者在比赛的同时,还能欣赏到沿路风景。


据了解,2019年6月,龙泉街道与华侨城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莲花田园乡村振兴(城乡融合)示范区建设。今年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成为即墨区聚力突破的“8+4”重点功能区之一,同时被即墨区委确定为全区重点打造的6个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示范点之一。4月15日,龙泉街道党工委与青岛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