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推出“嗨即墨”旅游品牌 开启“云游”盛宴

2020-05-19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李锦绣 李飞 姜晓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9日讯记者 李锦绣 见习记者 李飞 通讯员 姜晓蕾)5月19日,在第十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由青岛市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暨“嗨即墨”网红打卡地新闻发布会及采风活动在即墨古城举行,这是中国旅游日(青岛)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即墨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助力支持。

  活动中,即墨区文旅局首次推出了“嗨即墨”旅游品牌,发布了即墨区“嗨即墨”旅游宣传片、即墨区文旅局“嗨即墨”官方抖音号,全国各地的朋友通过直播一起“云游”即墨,饱览即墨特色风光。


  同时,发布会集中推介了即墨古城、青岛乐都音乐谷、玫瑰小镇、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天泰温泉度假区、宝湖马术小镇、即墨老酒博物馆、田瑞生态旅游区、鹤山风景区、小蜗牛家庭农场等首批网红打卡地。在即墨古城的东西大街上,展出了来自网红打卡地的特色旅游商品、文创产品,上百种商品琳琅满目,邀请现场游客试吃、品鉴。

  “‘嗨’有‘你好’打招呼的意思,寓意好客即墨,热情即墨,同时也有玩得很开心的意思,寓意到即墨会给你‘很嗨、很恣、很happy’的感觉。”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即墨区通过“嗨即墨”旅游品牌所表达出的活力、时尚、动感、年轻的态度,引起大家对即墨旅游文化的好奇心与兴趣点,顺应现代新潮的旅游消费模式。


  此外,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策划推出了9条以网红康养、网红采摘和网红度假等为主题的“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文旅精品线路。活动当天通过现场活动及直播互动送出景区门票及优惠券1000余张。

  据了解,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传统文旅行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为了提振市场元气,帮助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顺势迎合现代消费模式,推出了“嗨即墨”旅游品牌。“嗨即墨”将贯穿即墨全年旅游活动主题,后期,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还将通过官方抖音号“嗨即墨”推送即墨文化旅游资源,并根据时间节点陆续开展网红打卡地直播推介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