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奢侈品集采中心 阿拉丁电商平台落户即墨

2020-05-18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李锦绣 房文静 张隽隽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李锦绣 见习记者 房文静 通讯员 张隽隽)5月17日,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与青岛银海通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阿拉丁电商运营合作协议书,将在即墨家居博览中心打造奢侈品集采中心。

  据介绍,阿拉丁电商致力于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是中国第一家海关总署审批的代收款、代发货、代缴税的跨境免税服务平台,拥有商品进口审批权和免税政策,可为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审批准入,为第三方流量平台服务,孵化C端市场创业者,将传统的商务流程电子化、数字化,大量减少人力、物力成本,并提高交易效率。

  此次签订合作协议书意味着阿拉丁电商将建成在全国布局的第一个奢侈品集采中心。届时,集采中心将集中来自日本、美国、英国、法国等100多个国家10万款以上海外知名品牌产品,通过跨境电商免税优势带给中国消费者,年销售额预计可达90亿元。同时,集采中心还会将国内知名品牌通过跨境电商出口马来西亚、印尼等东南亚国家和我国台湾地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