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女子办理业务遗失钱包 北安派出所帮助寻回

2020-04-07 14: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李锦绣 胡佳园 孙仁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7日讯记者 李锦绣 见习记者 胡佳园 通讯员 孙仁强)近日,即墨区一名女子在北安街道办事处办理业务后不慎遗失钱包。即墨区北安派出所民警通过查看现场监控找到了捡包人,及时将钱包归还给失主。

  32517,在北安街道办事处办完业务的刘女士发现钱包丢后,向北安派出所报了警。接警后,民警查看监控发现,钱包被一名女士捡到,且该女士拿着钱包在现场等待几十分钟后才离开。

  26日,民警走访各村寻找捡到钱包的女士,当走访至北安街道王家后戈庄村时,有村民向民警反映,25日晚本村于女士交到村委一个钱包。随后,民警找到于女士了解到,25日傍晚,于女士在北安街道办事处附近捡到一个钱包,发现里面装着很多现金和几张银行卡。在现场等了几十分钟后,将钱包交到了村委。

  “我实在是太粗心大意了,钱包里的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感谢遇到的好心人,还有民警的帮助。”刘女士在王家后戈庄的村委领回了钱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