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公安举办“110宣传日”活动 发放4000余份宣传材料

2020-01-11 13: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李丹 孙仁强

即墨公安举办“110宣传日”活动

现场展示防爆装甲车和警用器械

现场展示消防车和消防器械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11日讯记者 赵轩 李丹 通讯员 孙仁强)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举办了主题宣传活动,发放了4000余份宣传材料,解答了60余人次群众的问题。

  1月10日上午,即墨公安分局组织刑侦大队、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禁毒大队、人口管理服务大队、派出所等警种以及消防救援大队、蓝天救援队,在即墨服装批发市场进行了集中展示。现场还展出了宣传展板、防爆装甲车、警用武器装备及消防、救援器材,为市民发放了有关防范电信诈骗、涉众型经济犯罪和交通安全等内容的宣传材料。

  随后,即墨公安分局还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校园,为老师和学生展示了防爆装甲车和消防救援车的构造和功能,普及了部分警用和救援器械的使用方法。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即墨公安分局共为市民发放了4000余份宣传材料,解答了60余人次群众的问题。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增进群众市民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密切警民间的联系,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