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大信镇向阳湖社区项目一期半数建筑封顶

2019-12-31 20: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李丹 陆卓超

工作人员在现场研讨施工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31日讯(记者 赵轩 李丹 通讯员 陆卓超)近日,即墨区大信镇向阳湖社区一期工程半数建筑的主体结构已陆续完工。该项目自2019年8月5日动工,整体建设工作预计将于2020年7月完成。

  据介绍,向阳湖社区项目自2019年8月5日动工,计划投资30亿元,由青岛市即墨区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下简称“即墨城投”)分两期建设。项目位于即墨区青威路以北、南城线以西、青新高速以东、乌威高速以南的合围区域,约占地343亩,总建筑面积为37.62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占地132.82亩,建筑面积为15.76万平方米,包括24栋多层住宅楼和3栋低层配套楼

  为了如期完成建设工作,向阳湖社区项目参建单位通过倒排工期的方式,制定了较为合理的施工计划,优化了施工组织设计与施工方案。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半数建筑的主体结构已陆续完工,其余建筑的封顶工作也将于2020年春节前陆续完成。

  据了解,向阳湖社区项目的整体建设工作预计将于2020年7月完成。下一步,即墨城投等参建单位将严格按照计划开展施工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帮助回迁居民尽快入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