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千熙酒荟:立足青岛 打造半岛最大酒类经营平台

2019-12-19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19日讯记者 赵轩)近年来,青岛地区葡萄酒消费量稳居全国前十名。12月1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探访了千熙酒荟,揭开了半岛地区规模最大酒类经营平台的面纱。

  当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崂山区苗岭路上实中心,探访了千熙酒荟。一进门,琳琅满目的葡萄酒酒便映入眼帘,错落有致地摆放在诸多货架上。

  据介绍,青岛的葡萄酒市场具有较大潜力,年葡萄酒消费量稳居全国前十名。面对良好的市场前景,千熙酒业和中粮名庄荟联合搭建了集酒类教育和销售一体的千熙酒荟,于2019年初落地青岛,目前是半岛地区最大的酒类经营平台。

  千熙酒荟以“诚信于世,惠泽天下”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传递健康优雅的酒文化,向青岛消费者输出全球的优质进口葡萄酒以及葡萄酒文化。其葡萄酒产品主要来自智利、澳大利亚、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十几个国家,以宇宙干红葡萄酒、缝纫机天使干红葡萄酒和夏兰冬精选干红葡萄酒等为主。

  除了葡萄酒产业,千熙酒荟旗下还有酱香型白酒产品线这些白酒产品主要来自贵州茅台镇,以千熙佳酿酒、千熙经典酒和千熙传世酒为主。

  据了解,千熙酒荟已经获得了众多社会团体的肯定,成为了“中国志愿军研究会成立大会指定用酒”“第八届国际戏剧学院奖颁奖典礼指定用酒”和“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音乐会庆功晚宴指定用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