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薯飘香 即墨“乐泉地瓜”获评“全国金奖”

2019-12-02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朱晓娟 周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2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周超)1日,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圆满落幕。青岛白庙芋头专业合作社、青岛花海农田专业合作社等4家企业携20余种产品代表即墨区参会。其中,薯之恋甘薯种植专业合作社“乐泉地瓜”获评绿博会全国金奖

据介绍,“即墨地瓜”是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产品,其中位于田横镇河东村的青岛市薯之恋甘薯种植专业合作社,已通过有机食品认证,并注册“乐泉”品牌,专向北上广等大都市空运地瓜。合作社与青岛农业大学合作开发的脱毒地瓜产量更高、口感更佳成为抢手货,通过电商平台卖出十几元高价“双十一”期间更是借电商直播平台全国闻名。

据了解,即墨地瓜种植历史悠久,因其营养丰富、口感香软黏滑,并具有抗癌、保护心脏等功效,久负盛名,深受市民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