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即墨古城献唱 为集体中式婚礼新人送祝福

2019-11-25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李锦绣 张敏
电影《一生有你》映前分享会在即墨古城学宫举行
水木年华在鸭绿池戏台唱民谣

即墨古城中式集体婚礼现场

水木年华见证观众求婚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25日讯记者 李锦绣 通讯员 张敏11月24日,电影《一生有你》宣传片在即墨古城放映,中国人文民谣歌唱组合水木年华到场献唱歌曲。当日,古城内还举办了集体中式婚礼,水木年华为新人送上了祝福。

11月24日上午,水木年华走进即墨古城,与粉丝共同观看了电影《一生有你》的宣传片。该影片由水木年华成员卢庚戌执导,将于11月29日全国公映。卢庚戌还介绍了电影的创作历程戏里戏外的故事,为粉丝送上了首映日的电影票,与组合内成员缪杰共同演唱了歌曲《启程》。

当日,即墨古城内还举办了一场集体中式婚礼。6对新人身着传统中式礼服,在音乐声中进行了婚典仪式。水木年华献唱歌曲《一生有你》和《在他乡》,书法家高岩现场挥毫泼墨,一同为新人送上了祝福。

据介绍,此次集体婚礼活动由即墨区文明办主办,即墨古城发展服务中心承办,即墨区妇联、民政局、共青团即墨区委、即墨文联协办。活动的举办旨在倡导勤俭节约的婚庆新风,推进即墨区的移风易俗工作。

下一步,作为山东省首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街区,即墨古城将围绕打造“青岛之源、文化聚落、时尚之都”区域文化承载地目标,持续开展更多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日常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